徐工集团积极投身玉树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4-21
  徐工集团积极投身玉树抗震救灾 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徐工集团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当天9时整,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同志紧急召开集团党委会议,开展部署,“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做好全力以赴参与救援同胞生命的准备!”他当即指示:成立由分管副总领导的行动指挥小组,迅速联系国家抗震救灾指挥及应急部门,了解救灾设备需求情况。徐工集团相关部门立即通过GPS定位系统联系离灾区最近的徐工设备资源及社会资源,迅速上报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国家工信部装备司,组织好操作手待命,听从救灾指挥部根据道路情况,统一调配,随时准备奔赴抗震救灾一线。

  至4月14日晚十点,已紧急调配到甘肃青海两省在售装载机新车75台、汽车起重机应急资源226台。徐工集团办公大楼内通宵未眠,指挥调度青海周边服务人员迅速向灾区附近集结,就近参与救援。云贵川渝等省份在售新装载机百余台亦已整装待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