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集团全体员工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230万

文章来源:首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0-04-21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地震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了首旅集团全体员工的心。

  4月15日上午,首旅集团领导带领集团总部员工率先捐款为青海灾区献上一份爱心,短短半天时间,首旅总部员工及刚从青海培训归来的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共232人为灾区人民筹得了20万的善款。

  4月18日晚,首旅集团下发了“关于动员组织抗震救灾募捐活动的紧急通知”,号召集团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向灾区捐款活动,以集中体现首旅人对灾区群众的关怀,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接到首旅集团组织抗震救灾募捐活动的紧急通知后,集团各企业领导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积极协调,迅速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参与捐款,截止到4月19日中午12点,首旅集团全体员工捐款230万,后续的捐款活动还在继续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