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兰渝项目东扎沟大桥桩基顺利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发布时间:2010-04-16
  4月2日早上8点,十六局兰渝项目东扎沟大桥进入了正式施工阶段,2#墩桩基开始施工。

  东扎沟大桥位于甘肃省漳县金钟镇境内,是连接后山坪隧道出口和东扎沟隧道进口的连续梁大桥,设计工期为19个月, 全桥长385.96m,设计为无碴桥,采用大跨度连续梁,桥墩采用圆端型实体和空心桥墩,基础除兰(州)台、重(庆)台采用挖孔桩基础外,其余均采用钻孔桩基础。

  为了认真落实集团公司 “超常规、争第一”精神,抢占时机,项目部积极同业主和设计院沟通联系,经过多方努力,图纸最终于三月底到位。收到图纸后,项目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对图纸进行审核,同时立即组织人员、设备进场,仅用了五天时间就做好了施工的前期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