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钢铁集团2010年党群工作着力抓好三个重点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23
  一是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努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政治优势。进一步明确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紧紧围绕促进企业科学发展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以党建工作一体化推进并保证集团化运营,认真研究并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二是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先导,努力建设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致力于为国有企业建功立业、得到职工群众拥护的领导班子。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提高领导班子的科学决策水平。突出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

  三是大力推进山钢文化建设,打造企业灵魂和精神支柱,为集团公司转方式、调结构、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今年是山钢文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基础之年、导入之年,将山钢文化建设纳入山钢党建工作责任制,与绩效考核挂钩,通过践行山钢文化,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成本观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