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能源集团与国开行福建省分行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09
  3月3日,福建能源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举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隋军董事长、张伟行长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的签订,国开行将为能源集团提供优惠条件的融资合作额度200亿元,将使双方建立起更为密切和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对保障能源集团重点工程建设顺利开展,支持能源集团更加有效地参与沿海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从2005年开始,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就与集团开展银企合作。截止目前,已提供集团贷款25.1亿元,为集团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