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集团创新营销模式实现配件产业化社会化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09
  中国重汽亲人配件2010年商务大会于3月2日—3日在济南召开。这是中国重汽配件销售部体制变革后的首届会议。200多家中国重汽亲人配件经销商代表出席会议。

  2009年底,中国重汽对配件工作做了重大调整,组建新的中国重汽配件销售部,为集团公司直属的二级单位,进一步提升配件销售能力,有效地实施配件产业化、社会化工作。中国重汽亲人配件营销工作以“解放思想,理顺思路,扩大销售网点,创新营销模式,实现配件产业化、社会化”为指导思想,按照“三年三步走”的战略布局,至2012年实现配件销售30亿元,做到有重汽商品车的地方就有亲人配件的配件服务支持,实现配件产业化、社会化。为此,中国重汽亲人配件将进一步强化网络、扩大销售网点,把网络建好、建大、建强,同时进行流程再造,全面发挥亲人配件的经营优势。已制定、调整了更为科学合理的商务政策和价格体系,以支持经销商的持续发展,实现与中国重汽的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