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与上海电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企业报  发布时间:2010-02-26
  近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华电集团副总经理邓建玲,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徐建国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华电集团与上海电气集团将在国内及海外投资建设项目、电站工程加强合作,在生产培训及生产运营方面给予支持或提供服务。华电集团是国内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对常规火力发电设备、新能源(风能、太阳能)发电设备有较大需求,在发电厂生产运营及培训、发电厂辅机系统成套供应、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有较大优势;上海电气集团是中国三大发电设备制造企业之一,火力、风力发电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在国际市场承揽了大量的电站工程成套项目,对电站辅机系统配套及生产运行、生产培训支持有较大需求。

  邓建玲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把双方的合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双方不断探寻新的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互为市场,互利双赢,推动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