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工集团与福建中旅集团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2-25
  2月8日,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与福建中旅集团公司签订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协议后,双方将从2010年起建立长期业务合作关系,发展双方之间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更为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内容,福建建工集团将为福建中旅集团投资建设的项目提供资质等级范围内的咨询、工程勘测、酒店及辅助设施的建造、成套设备供应、安装调试、接入系统等服务以及众多的专业人才和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及管理能力;福建中旅集团将为福建建工在全省、全国各地及海外下属公司提供商务差旅、会议安排、旅游接待、活动企划、参展商旅等多项优质优惠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