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有色及其子公司被认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来源:世华财讯  发布时间:2010-02-24
  铜陵有色及控股子公司黄铜棒材被认定为安徽省09年度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将自09年起连续三年享受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铜陵有色2月23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安徽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安徽省2009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公司及公司持股75%的子公司铜陵有色股份铜冠黄铜棒材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安徽省2009年度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有效期3年。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及黄铜棒材将自2009年起连续三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黄铜棒材原所得税执行25%税率,因此,上述税收优惠政策将有助于降低公司税负,提高公司业绩。公司近期将积极办理相关减税手续,落实有关税收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