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外贸中心集团部署2010年工作 狠抓落实推进“三大”战略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2-03
  1月22日上午,中国(福建)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10年工作会议,外贸集团各职能部门、各子公司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09年是集团重组的第一年,中国(福建)外贸中心集团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国资委有效监管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集团各方面优势,转变增长方式,加快结构调整,创新发展思路,确立了“三大”发展战略,业务实现逆势增长,进出口贸易增长15.9%,实现了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

  会议强调外贸集团2010年将继续开拓进取,抓重点转变增长方式,抓落实推进“三大”战略,集中力量加快保税物流、海西商务、上市公司 “三个”平台建设,实践为国家谋贡献、为集团谋发展、为员工谋利益的“三谋”精神,在全集团开展“创新推进”年活动,要求领导干部提高学习力、当好学习表率,提高创新力、当好创新表率,提高自制力、当好自律表率,做到创新思维、创新工作、创新业绩,实现集团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