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不锈“牵手”北方重工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2-01
  1月26日,据了解,太钢不锈钢股份公司与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方重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行业领域的独特优势展开全面合作。

  北方重工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所属的国家特大型骨干企业和重点保军企业,是国家“一五”期间的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厂多年来为国防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选的2009年中国企业500强名单中,该公司以其在重型矿山、冶金、工程机械制造领域的突出成绩位列第489位。

  去年,在全球不锈钢产量下降的情况下,太钢却以年产不锈钢248万吨的骄人业绩,成为全球不锈钢产量最大和惟一产量超过200万吨的钢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