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公交集团提出:站在新的起点 把宜昌公交做得更精致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2-01
  2009年,宜昌公交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秉承“以公交优秀促公交优先”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责任落实,执行到位”的总体要求,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坚持以“线网优化、服务优质、环境优美、票价优惠、车况优良、职工优秀”为抓手,以实际行动诠释“承载与感恩”,努力构建驾乘和谐、驾修和谐、乘客之间和谐、公交与其他交通和谐,使“乘客流动之家”服务品牌日益靓丽,企业的综合实力和队伍素质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态势蒸蒸日上。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宜昌公交集团公司提出了要牢牢把握“站在新的起点,把公交做得更精致”的总体要求,明确了公司主要经营管理目标,并重点提出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GPS智能管理系统应用为契机,推动营运秩序更精确;二是以纠章预防、培养习惯为重点,推动安全管理更精细;三是以文明创建、品牌建设为抓手,推动优质服务更精致;四是以绩效考核、激励约束机制为杠杆,推动经营管理更精确;五是以成本控制为核心,推动技术设备和后勤管理更精约;六是以敬业奉献为主旨,推动队伍建设更精锐。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文对宜昌公交集团公司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好公司的各项工作;二是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的科学发展,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三是要以更加亲民的感情提供优质的服务,把优良的传统继续发扬光大;四是要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抓好企业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五是要以更加得力的措施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要起好步,开好头,时刻关心和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职工生产生活和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