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10天发运电煤51万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29
  在西山玉门沟车站,年轻的调度员连续48小时坚守岗位;在霍州煤电庞庞塔矿,300余台车辆加班加点,创造了霍州煤电日运原煤1.36万吨的汽运记录;在汾西矿业,家属将热水热饭送到井口,深情叮嘱安全,捧出浓浓情意……各地电煤供应陡然紧张之时,山西焦煤集团17万名职工认真落实国家和省里抢运电煤的部署要求,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不计得失,打响了一场电煤生产、突运的大会战。

  据统计,在1月11日至20日的短短10天时间里,山西焦煤集团累计发运电煤51万吨,日均装车达774车,比往常发运车数增加300多车,比太原铁路局要求的电煤日均700车的指标多74车;其中,发往湖北、江西、湖南三省的电煤共约30余万吨,有效缓解了电厂的燃“煤”之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