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汽车集团组织高层专家论证东南V31、V3R轿车新产品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20
  日前,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湖南大学举行了东南汽车新产品研发高层专家论证会,针对东南汽车正在规划和研发中的V31、V3R新产品和新能源汽车,展开论证。这是省汽集团成立以来技术级别最高的新产品论证会。吉林大学教授郭孔辉院士、湖南大学校长钟志华院士等省汽集团2009年6月聘请的高层专家委员会的8位专家参加了论证会。

  东南汽车的V31、V3R新产品和新能源汽车,是省汽集团根据今后几年发展的需要,开展的东南汽车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开发的新产品,以加快东南汽车公司产销量的提升。

  出席论证会的高层专家,对东南汽车公司的V31、V3R新产品开发和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在产品定位、外观设计、产品性能参数设置、设计开发过程其它资源利用与结果验证等方面,提出了20多条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具有很强的实际指导意义,使东南汽车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行进路线获得了进一步明确,为未来新产品研发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