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权交易中心金融债权项目获高溢价成交金融资产平台价值发现功能日益显现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19
  2009年12月29日,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济宁恒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债权项目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以电子竞价方式实现高溢价成交,标志着中心电子竞价交易方式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该项目标的挂牌价30万元,经过108轮报价最终以85.3万元成交,溢价55.3万元,溢价率达184.33%。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济南办事处与中心于2009年3月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后,将其拥有的金融资产陆续委托中心进行招商和交易。双方合作以来,通过优势互补,取得了较好成效。

  目前中心通过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已成功完成青岛国风集团、山东工艺品进出口公司等18宗项目交易,涉及资产额数亿元,下步将成为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济南办事处资产处置的主渠道。同时,工商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齐鲁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金融资产也先后进入中心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目前,中心挂牌的金融资产包有120多宗,涉及单笔项目1200多项、资产额过百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