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集团与中国外运公司、外高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13
  日前,临港集团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在临港豪生酒店正式签署关于提升临港产业区物流配套功能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上海临港集团与中国外运公司通过综合物流合作、码头运营合作、信息与业务交流、人员沟通与培训等多种合作方式,依托临港集团所属的码头、港口等物流设施,将中国外运股份公司自身的物流专业优势纳入临港产业区的物流配套功能体系,为临港产业区内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物流服务,控制物流风险、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生产经营成本。

  临港集团与外高桥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上海两大集团公司将以优势互补、整体联动的方式,成为推动上海航运中心建设的新的有力载体。外高桥集团与临港集团的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外高桥保税区贸易集聚的先发效应和洋山的资源政策优势,形成新浦东范围内国际贸易、航运物流发展的“黄金走廊”,大大拓展招商引资的资源空间,并在港口保税物流、港口仓储物流、航运物流配送网络体系、航运物流信息服务、港口集疏运体系、一体化航运物流业务、航运物流售后服务等业务链上形成合理布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