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开通燕龙花炮视频展示平台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13
  1月11日,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烟花鞭炮有限公司在海淀展厅召开燕龙花炮效果体验网络平台推介会,开通燕龙花炮视频展示平台。

  该平台在烟花爆竹销售领域属全国首创,打破了烟花爆竹多年传统的按照批发商提供的宣传彩页下订单选货的模式,使商户足不出户,在不用试放烟花爆竹效果的情况下,就能选到心仪的花炮,从而直接下订单。商户和广大市民只要点击燕龙花炮视频展示网站,便可直观地看到相关产品的燃放效果描述和实际燃放效果视频。每个产品独立成片,采用网络视频的方式,便于商户直观地选货,网上采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