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交通工业集团路面冷再生机和路面破碎机通过省级鉴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12
  2009年12月28日,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委托德州市经委主持召开了省交通工业集团山东德工公司生产的DGL400路面冷再生机和PSJ400路面破碎机产品鉴定验收会。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汇报,审查了产品图样和技术文件,考察了样机和生产条件,经过评议,一致认为:该产品技术资料齐全、完整、正确、统一,符合鉴定要求,能够指导生产。

  DGL400路面冷再生机结构紧凑、转向灵活、全液压驱动,具有四种转向模式,可以喷洒泡沫沥青添加剂,性能先进。PSJ400路面破碎机对整体结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总体布置等方面进行优化,提高了整机的性能和可靠性,其中破碎影响深度0.35米,优于国内同类机型,该机填补了400马力机型空白。经西安筑路机械测试中心检测和用户试用表明:各项技术性能参数符合设计要求。而且企业质保体系运行有效,技术开发手段和生产工艺装备齐全先进,具备批量生产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