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旅集团4家成员单位荣获首批福建省服务质量信用5A、4A级旅行社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31
  经过申报考评公示等程序,福建中旅集团公司旅行社板块共有4家成员单位被评定为首批福建省服务质量信用5A、4A级旅行社,其中福建省中国旅行社和厦门中旅假日旅行社被评为5A级服务质量信用旅行社,泉州中国旅行社和漳州中国旅行社则荣获4A级服务质量信用旅行社。

  全省首批获批的服务质量信用5A级旅行社有20家、4A级旅行社有23家,福建中旅集团旅行社板块占了总量的9.3%。通过申报评审,旅行社板块的各项经营管理基础得到进一步加强,整体综合实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也为福建中旅集团进一步落实规范化管理、做强做大主业提供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