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垦正大天晴三课题列入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30
  江苏正大天晴药业的甘草酸及其药物的技术改造、富马酸泰诺福韦双特戊酯原料及其制剂、喜诺替康原料及其制剂三个在研课题,顺利通过国家专项评审组的初审、二审和综合评定,全部成功进入“十一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成为国家级资助项目,标志着正大天晴药物创新研发能力,已进入国内先进行列。

    “十一五重大新药创制”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药物科技创新专项,专项总经费53亿元人民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任技术总师,由科技部、发改委、财政部、卫生部、教育部、中科院、中国工程院、国家中医药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等单位组成,严格按照立项标准和要求,采取公开招标和择优委托相结合、专家评审和国家决策相结合的方式,择需、择重、择优立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