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粮集团明年强化从原粮种植到消费者餐桌多层次、全方位保障粮油食品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22
  为丰富首都粮油市场,保证首都百姓对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的需求及消费安全,北京粮食集团明年将进一步强化从原粮种植到消费者餐桌--涉及生产、流通与消费的全过程结构,多层次、全方位地保障粮油食品的营养、健康和安全。

  2010 年,北京粮食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原料基地建设,在河北、东北、河南、山东、内蒙等粮食主产区已有 50 个直营采购基地的基础上,构建全国采购网络,提高对粮源的掌控能力;进一步提高粮油食品规模化生产能力,在天津港口建立油脂加工、仓储物流基地,在吉林建立集加工、贸易、仓储于一体的稻谷综合物流基地,在北京增加面粉加工能力,扩大产业规模,增强企业竞争实力;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以绿色产品、有机食品、功能食品为重点,不断开发新产品,满足和适应各层次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提高品牌和京粮产品的影响力,促进产品销售。同时,进一步严格产品的质量控制,提高产品品质,确保京粮产品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