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际机场四项强化措施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6
  一是将“保安全促发展,争创‘双零’安全年”主题安全生产倒计时活动与“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有机结合,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氛围营造、“五查”(查思想、查作风、查纪律、查管理、查隐患)活动等,切实把好空防、地面、行货邮装载等安全关口,确保实现年度安全工作目标。

  二是突出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尤其是冰雪、大雾、低能见度等特殊极端天气情况下的保障工作,不断优化和完善保障流程,尽可能降低特殊天气对机场运行的影响,减少旅客滞留。

  三是突出做好“双节”和春运保障,针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组织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加强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加强员工教育培训,为迎“双节”、保春运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四是做好应急管理。认真总结、借鉴应急管理经验,充实完善应急保障预案,落实应急管理责任,完善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培训,抓好演练,努力做到超前预防、有效应对、处置及时、减少损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