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市冬季天然气安全可靠供应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6
  一是科学、合理、准确调度。及时与工业等大用户沟通,了解用气需求,及时关注气温变化,每天对居民、商业、公服的用气量准确预测,同时科学合理调度,确保居民炊事生活用气。

  二是主动做好与上游的沟通和协调,尽最大可能争取供气量增加。11月19日起实现每日1.5万方的增量(每日总量达24万方),基本可满足济宁、曲阜两城区居民炊事、中央空调、主要工业生产等用气。

  三是严格落实市政府取缔燃气壁挂炉有关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中石油关于市场开发的规定,严格控制非均衡用户(采暖锅炉),严禁安装使用燃气壁挂炉。通过张贴通告、利用新闻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用户做好政策宣教工作,同时组织专门力量进行拉网式排查,坚决取缔壁挂炉,从而避免同行业未取缔燃气壁挂炉而造成的供气严峻情况的发生。

  四是适度发展调峰用户(可中断用户)。2009年公司投资1500万元,建设投运了日供气能力15万方的压缩天然气(CNG)母站及汽车加气标准站一座,发挥了相应供气调峰功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