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冶钢着力打造三大特钢基地 改制5年创税25.8亿元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5
  湖北新冶钢11日举行成立5周年庆典,中信集团总经理兼中信泰富董事局主席常振明表示,要将其打造成中国“三大特钢生产基地”(即特种钢管、大型锻材和中国特种合金棒材生产基地),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

  5年来,中信泰富有限公司旗下的湖北新冶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56亿元,出口创汇7.3亿美元,上交税金25.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两万个。投资44亿元技改,25项指标进入全国同行业第一名,66项指标进入同行业前5名。其高温合金钢随“神六、神七”遨游太空,伴“嫦娥”飞天揽月,为“歼十”、“飞豹”提供关键部位材料。

  10日,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直径460毫米无缝钢管生产线和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直径273毫米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预计投资50亿元的淘汰落后、特钢升级系列项目同时奠基。

  湖北省副省长田承忠出席庆典仪式,希望新冶钢铸就中国钢铁发展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