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创新人才选拔机制初见成效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5
  近日,历时九天的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水质检测中心经理岗位竞聘工作落下帷幕,水质检测中心一名员工在众多竞聘者中脱颖而出,被聘任为水质检测中心经理。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管理方式、优化人力资源配置,聘请清华大学紫荆管理培训中心专家团队入驻公司,在济宁市率先启动了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为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公司拿出专业性较强的水质检测中心经理岗位,通过张贴简章、下发简报等形式,面向全公司实施公开竞聘。

  这一重大举措的出台,在公司上下产生了强烈反响,得到了广大员工的大力支持,到报名截止日期共有17名员工报名参加竞聘,16人通过资格审查。这次竞聘最大的特点就是公开、公平、公正,真正给广大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提高的机会。公司抽调相关高管和部门负责人组成竞聘工作组,清华紫荆管理培训中心专家团队全程参与,外聘多名专家担任评委,有效保证了竞聘工作按《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水质检测中心经理岗位竞聘实施方案》公平、高效推进。在经过了资格审查、综合考评和面试考评等环节,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专题研究后实施聘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