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国际先进水平支架自动生产线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5
  一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支架自动生产线在中国重汽部件部正式投入使用。这条自动线投入使用后,将使中国重汽平衡悬架总成年产能达到20万辆份。

  该支架生产线主要由龙门机械手、2台卧式加工中心、9台高精度、高自动化专机及大流量冷却液循环系统组成。采用国际先进的气检机构、对射识别开关、大流量系统自动调压、排屑以及国际名牌刀具。设备的液压、气动系统均采用日本产品。该生产线运行只需两名操作者负责检料和上、卸料,其余加工过程均在线上自动完成。产品满足工艺要求,并且质量稳定,效率高,单件工件生产节拍为1.5分钟/件。生产线在切削给定数量的工件后报警,提示操作者更换刀片,从而降低了废品率,保证了产品质量。龙门机械手从循环上、下料机构上自动识别并抓持工件,翻转,自动识别机床内有无工件。无工件时,将工件准确放置机床夹具中,避免上错工件,机床发生碰撞的隐患。大流量冷却液循环系统自动调压、排屑,采用粗、精两道过滤,极大的降低了系统冷却液的运用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