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鸭集团首次参加国家标准制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4
  近日,作为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济南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山东小鸭集团参加了由全国制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江苏省常熟市召开的《冷藏陈列柜第3部分:试验评定》国家标准的起草审定会,这是近年来该公司首次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被列入该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标志着小鸭集团在冷藏陈列柜产品领域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山东小鸭集团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国内独资的商用冷藏陈列柜大型研发制造企业,其它如大连三洋、开立冷冻等都是外商独资或控股的企业。当前,商用冷藏陈列柜在我国还属于新兴产业,大部分核心技术都由国外公司垄断和掌握。凭借多年来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紧跟国际冷藏陈列柜最新技术,通过不断地消化吸收再创新和“专业细分”的规模化营销模式,小鸭集团冷藏陈列柜已经稳居行业三甲,这也是能够成为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的根本。“一流企业做标准”,国际先进企业的发展证明,起草制定国家标准可以使企业完全占据行业优势和产品先机。经过全国制冷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和有关专家的审查和投票,《冷藏陈列柜第3部分:试验评定》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定。根据全国制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计划,本标准将于今年年底完成送审稿国家标准委的审批,明年下半年将在全国颁布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