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仪集团与朝阳区签订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09
  在日前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司、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09信息城市高层论坛”上,北京京仪集团与北京朝阳区信息化管理中心共同签署了“服务朝阳区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打造平安城市、建设智慧朝阳”和构建“和谐社会”为主要目标,利用科技手段,围绕物联网应用领域的建设,为朝阳区的信息传输、公共安全、应急反应等方面的综合管理系统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同时,朝阳区作为北京最大、也是经济发展最好的区域,在城区建设中需要借助高科技手段在城市管理中发挥作用,为企业提供展示科技产品、技术能力的空间,做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物联网的发展将应用在公共安全、城市管理、节能减排与民生等各大领域行业,在这些领域的发展中朝阳区政府将为京仪集团创造产业发展的机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