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经贸集团积极参加消防技能比赛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08
  11月6日,由厦门市贸发局主办,厦门经贸集团协办的“厦门市贸发行业重点单位消防技能比赛”在梧村库区隆重举行,共有20个单位23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是为迎接11.9全国消防日而设,旨在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技能水平。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现企业一流的精神面貌,集团精心选派了10名库区员工和租赁单位选派的人员一起参加了赛前消防技能集训。最终择优选派了6名队员组成两支队伍参赛,一队由各库区选拔的优秀选手组队参加;另一队由梧村库区租赁单位选派的组队参加。我集团参赛人员经过多天的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发扬全力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取得了团体比赛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此外,寨上库区还获得了个人单项水带操(一人两带操)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而由梧村库区租赁单位选派的组队也取得了团体比赛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为集团公司赢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