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视察山东高速集团承建的援苏丹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1-11
  10月25日,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在苏丹农林部、格达里夫州有关官员陪同下,到苏丹格达里夫州法乌镇视察了山东高速集团所属国际合作公司承建的援苏丹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他首先视察了玉米和棉花示范田。该两种作物于今年8月初下种,其中玉米3个品系、种植面积60亩,棉花2个品系、种植面积40亩。

  目前玉米已进入成熟期,预计产量将达到当地玉米产量的2倍以上;棉花已开始挂桃,每株挂桃约35个,为当地品种挂桃数的4倍以上。他对示范种植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苏方对上述作物的良好表现表示赞叹,对中国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生产经验表示钦佩,希望示范中心充分发挥技术示范推广作用,带动苏丹农业走向振兴与发展之路。随后他视察了中心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

  该项目临时设施已经完工,永久工程已完成基础开挖工作,主体施工在即。他看望了现场工程技术人员,对山东高速集团所属国际合作公司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保证质量、确保安全、抓好进度的情况下,力争按期完成土建工程施工任务。他同时要求苏方依据协议规定履行承诺,尽快向现场派驻军警,落实安保措施,保证中方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