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旅社晋江安海营业部挂牌营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1-05
  泉州中旅社晋江安海营业部于日前正式开张营业,这是泉州中旅社根据福建中旅集团关于旅行社板块各地设立经营网点总体布局设想的要求,在泉州地区设立的第一个旅游连锁经营网点。

  安海镇是福建省著名侨乡和历史文化古镇,综合经济实力连年位居我省十强镇前列。安海镇宗教信仰风气浓厚,每年前往四大名山朝拜进香人数众多。泉州旅行社晋江安海营业部位于安海镇前铺五里附近,是中国拖鞋生产基地,周围分布100多家企业,商务出行量颇大,有着巨大的商机。泉州旅行社晋江安海营业部的设立,将为该地区居民的旅游咨询和出游提供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