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普集团将杜邦技术许可用于醋酸乙烯单体工厂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29

  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醋酸生产企业。10月28日,该公司与美国杜邦公司同步向全球发布公告,索普集团与杜邦包装用塑料及工业用树脂部签署最终协议,将杜邦的技术许可用于索普新建的醋酸乙烯单体(VAM)工厂,年产能为33万吨。此次是索普与杜邦的首度合作。

  新工厂将与索普在镇江已有的石化装置结合,包括氯碱装置、橡胶硫化促进剂装置、甲醇装置和年产120万吨的醋酸装置,此醋酸装置将为新VAM项目提供醋酸原料。新工厂计划于2013年投入运行。同时,双方还将在其他领域继续展开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