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公司挺进铁路建设领域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21
  日前,新建铜九铁路铜陵东站落成典礼在安徽省铜陵市西湖新区站前广场隆重举行,上海铁路局和安徽省、铜陵市相关领导出席典礼,中江公司作为精装修分包单位参加了典礼。这是继圆满完成池州火车站内装修任务并广受好评之后,中江国际工程分公司在铁路建设领域完成的又一个重大项目建设任务。

  铜陵至九江新建铁路工程铜陵东站站房综合楼项目包括铁路客运房屋及地方站房主体工程,总造价约2亿元,由中国中铁一局施工总承包。中江国际工程分公司成功竞标获得其中铁路客运房屋和部分室外地面精装修工程,主要包括普通候车大厅、软席候车室、贵宾候车厅、售票厅、出站大厅以及办公用房、辅助设备用房等,总面积约14000平方米,总造价约2000万元。由于该项目规模大、工期紧(仅2个月),在签订分包合同后,公司成立了项目部。项目部同志群策群力,合理安排各道工序,充分利用交叉施工,推进整个工程的施工进度,尤其是二层网架吊顶提前48小时完成,受到了总包方额外嘉奖(所有参建单位中唯一获奖),并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下一步,中江国际工程分公司将继续配合总包方做好铜陵东站项目的竣工验收和评优申报工作,并且力争做一个项目、创一个品牌,为继续开拓铁路建设领域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