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农庄养猪项目落户江苏农垦东辛农场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21
  10月13日晚,世界农业王国丹麦北欧农庄养猪项目签约仪式在连云港市神州宾馆隆重举行,东辛农场场长、党委书记朱明湘与北欧农庄项目负责人peper(彼得)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揭开了连云港地区与丹麦王国在农业领域乃至更广的经济领域合作的第一页,多方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丹麦王国驻中国领事馆农业参赞jacob(贾波)先生,连云港市委常委、连云区区委书记唐国海、副市长赵建华、连云区区长方韬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丹麦素有“欧洲食橱”之美誉,农产品生产、加工,农业科技水平和生产率水平位居世界前列。北欧农庄项目是丹麦亚洲发展顾问有限公司正在中国筹建发展的第一个农业项目。该项目依托丹麦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和管理理念,将整合生猪育种、饲养、屠宰和深加工以等行业于一体,打造高端猪肉产品品牌,达到全球猪肉行业先进水平。项目总投资将达到12.5亿元人民币,由6个子项目构成,先期投入种猪建设,逐步建成2000头种猪,2万头母猪,商品猪将达到50万头规模的一流生猪养殖场。

  为保证猪肉质量,真正实现绿色环保和食品安全的企业目标,北欧农庄十分重视养殖场项目的择优选址。北欧农庄董事兼总经理Martin(马汀)历时近两年时间,亲自考察了多个省市地区,最终确定生态环境、养殖条件都非常适宜的东辛农场。该项目的引进与建成,将对促进东辛农场养殖业发展,推动东辛农业与世界先进农业接轨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