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集团重型公司高空作业平台正式进军港口机械市场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16
  徐工集团重型公司于目前正式成立“港口机械项目部”,开始进军港口机械产业。目前,高空作业平台的主要制造企业和知名市场品牌均在国外,国内大型工程机械集团以前尚无一家涉足该领域。同时,发达国家也是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的主市场,每年新机交货量高达万台以上,行业年销售收入规模高达几十亿美元。而目前国内此类产品则主要应用于以船舶为主的大型制造,大型场馆维护及机场的保养保障工作等,与国外产业情况相比,还有着巨大的机械化缺口。而且,国内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目前基本被JLG和吉尼、爱知、全进等国际品牌所垄断。

  日前,徐工重型28米、30米、38米高空作业平台在上海船舶展一亮相就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应,引来诸多行业资深代理商的青睐,一些大型船厂的咨询电话更是接连不断,他们对徐工重型在臂架类产品的制造水平深信不疑,更是将其高空作业平台评价为“国产的价格、国际的品质”。为此,徐工重型及时成立“港口机械项目部”,来推动这一产业的发展,实现了其由四大类产品向五大类产品的转变。目前,徐工重型的GKS28、GKS30、GKS38、GKS40高空作业平台均正在与客户洽谈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