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莱钢型钢新产品开发结硕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12

  今年以来,面对H型钢出口受限、国内产能过剩的实际,莱钢深入推行产销研一体化运作模式,将加快新产品开发、推进差异化战略作为应对市场的一项重要手段,先后批量生产了Q345D、SN490B、Q450NQR1、Q420C、36D等多个高强度低合金钢种的H型钢。截至到8月份,型钢“双高”产品比例达34.8%。重点加大了工槽钢的研发生产力度。

  依据市场调研和客户要求,科学优化生产组织和工槽钢生产工艺,先后成功开发了C30、I56C、C36c、C40c、SN490B五个规格和钢种的工槽钢。目前,I22和C25两个规格的产品也已经具备了研发条件,基本实现了月月有工槽新产品开发的目标,推动了工槽钢产品多样化、规格系列化发展。莱钢还不断突出技术创新,先后实施了优化轧制节奏、降温轧制等一系列新工艺和方法,推动了型钢产品指标的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