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集团与镇江新区携手合作国家级绿色社体家园综合项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21

  9月12日,江苏省国信集团所属省房地产公司与镇江新区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携手推进我省第一个国家级绿色社体家园综合项目建设。 

  规划中的新区绿色社体家园项目位于大港西南部,占地4500亩。项目主要综合利用丘陵和荒地,结合自然地形,开发建设以绿色环保、国家级体育训练基地、休闲娱乐等多元化主题的社体家园,重点打造户外运动、大众体育、青少年体育、老年体育等各具特色的现代综合性体育健身家园,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健身需求,体现以人为本,突出绿色环保、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三大内涵。新区还将配套建设具有酒店商住、购物休闲功能的康体小镇。 

  获悉镇江新区拿到国家体育总局同意建设国家级全民健身“绿色社体家园”户外综合设施,以及利用这一社体家园加强老年人体育健身设施建设的批文后,国信地产与镇江新区进行了多轮商务洽谈,并提请集团领导、董事会成员到现场进行了考察调研。

  江苏省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与镇江市委书记许津荣以及省体育局领导共同见证了协议签字仪式,国信集团副总经理蒋旭升和镇江市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小平分别致辞。正式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后,项目将争取在年底前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