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大齿公司与山西技术创新专家组签订技术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21
  9月2-3日,由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可再生能源装备技术研究所所长、重庆大学机电传动与系统特聘专家陈小安、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杨为、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石万凯专家组成的“山西院士、专家企业技术创新协作行动”专家组,在山西省科协和大同市科协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与企业各层次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并与大齿公司签订了技术合作意向书。

  3日上午,大齿公司组织近50名技术人员与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涉及重型汽车变速箱行星架机构、重型汽车变速箱轻量化、降噪、环保、齿轮动态(加工)啮合模拟等技术,双方重点探讨了都感兴趣的变速箱有限元分析、CAD/CAE等技术问题。最后,达成技术合作意向,大齿公司总工程师葛玉珉与陈小安教授、山西省科协咨询中心三方共同签订了技术合作意向协议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