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控股公司全面负责国庆彩车生产制作任务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11
  在国庆相关任务启动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控股公司”)作为首都汽车工业的龙头支柱企业,承担了国庆彩车及底盘设计制作、礼炮牵引车运营维护和专家服务工作。

  北汽控股公司所属北汽福田成立了“国庆彩车工作组”,全面负责组织国庆彩车的生产制作任务。先后提供了技术稳定、质量优秀的41辆彩车底盘,建立和培训了一支20余人的服务工作组,对彩车改装及运行提供技术及服务支持。北汽有限公司生产的65辆“勇士”二代军车作为礼炮牵引车已全面交付天安门管委会,同时专门成立了服务队,负责车辆在使用过程中的维护保养工作,20辆国庆检阅车也已投入国庆彩排。由汽研所数名专家组成的服务小队负责彩车标准制定和验证工作。

  目前,国庆彩车在彩排过程中运行良好,北汽控股公司将全力以赴完成国家和北京市政府交给的重要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