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靠新产品持续研发领军市场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11
  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巨大冲击,济钢、莱钢靠新产品持续研发领军市场,谋求更好的效益。近日,荣获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济钢36mm~80mm厚规格锅炉、压力容器用钢板,再次通过由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组织的换证鉴定评审,取得了锅炉容器用钢特种设备材料制造许可。

  济钢把锅炉容器用钢作为重要战略品种之一,已先后开发生产了Q245R、13MnNiMoR等品种的6mm~80mm锅炉容器用钢。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莱钢热轧带肋钢筋全部钢种进行了生产许可证扩证现场审核,通过此次扩证审核,使莱钢成为国内首家取得大规格抗震钢筋生产许可证企业,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