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有资产投资控股公司抓住逆市增长好势头 部署下半年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31
  为传达落实好省管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促进公司下半年工作,8月25日,山东国有资产投资控股公司组织召开了权属企业负责人会议,省企业信用担保公司、浪潮集团等9户权属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国有产权代表及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公司总裁、党委书记刘长锁同志做了讲话,传达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仁元同志和省国资委主任谭成义同志的讲话精神,分析了我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全面预算管理的执行情况,总结了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公司还邀请在省管企业负责人会议上进行典型发言的重汽集团、重工集团,介绍了他们先进的改革发展经验。本次会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为做好下半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按照山东省国资委的工作部署,以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应对金融危机的冲击,危中求机,逆势而上,改进管理,开拓市场,呈现出经济运行质量持续改善、效益大幅增长、资产规模稳步扩大的良好势头。截至2009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150亿元,同比增长11.05%;所有者权益总额80.87亿元,同比增长4.28%;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62.44亿元,与上年同期基本相等;实现营业收入26.15亿元,同比增长3.81%;实现利润总额1.19亿元,同比增长3.27倍。在34家省管企业中公司资产总额排名第11位,所有者权益总额排名第8位,营业收入排名第15位,利润总额排名第15位,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排名第15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