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五十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正式落户省滩涂公司金东台农场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27
  8月17日上午,中粮(江苏)肉食有限公司五十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落户省滩涂金东台农场签约仪式在省滩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中粮(江苏)肉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利、副总经理王宗房、省滩涂公司副总经理陈才俊、唐正东、财务处处长隋萍、东台市林牧局局长王文学,金东台农场场长薛太华等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中粮(江苏)肉食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前五百强企业——中粮集团。随着江苏沿海大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省滩涂公司金东台农场抢抓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引入世界前五百强企业中粮集团,建立五个绿色环保型生猪养殖小区,每一个养殖小区规模约十万头,占地400~500亩。项目总投资7.5亿元。养殖区本着“生态文明、绿色环保、绿色食品、绿色能源”的原则,建成 “全封闭、高科技、集沼气发电、有机肥生产与一体”的绿色现代化养殖区。后续还将在东台沿海经济区建立配套的生猪加工企业。

  省滩涂公司和中粮(江苏)肉食有限公司双方领导一致认为,双方各有优势,今后合作的空间大,项目多。这个项目在省滩涂公司金东台农场的先行落户,为今后双方的紧密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地方财政收入的增加,缓解沿海地区就业的压力,提升滩涂土地的利用价值,积极参与江苏沿海大开发战略发挥了国企的先导作用。

  签约仪式后,双方初步约定将在9月16日左右举行正式开工剪彩活动。省滩涂公司领导要求金东台农场要进一步体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践特色,再接再厉,加强服务,积极配合中粮,为沿海“绿色食品”主导产业链的拉长增粗而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