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投投资的5户企业获615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扶持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24
  经过公示,江苏省2009年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扶持项目揭晓,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投资的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万达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美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5家企业,共计获得省科技厅6150万元的专项资助。这是继集团公司投资的天瑞仪器、吉鑫风能以及爱康太阳能3项目入选“2009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以后,被投资企业传来的又一喜讯。

  根据《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若申请专项资金资助,须经企业申报、各省辖市科技局审查推荐,专业评审、综合评审、现场考察和可行性论证等阶段严格的评审程序,最后还要报请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管理协调小组审定。经过层层审核,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投资的企业中,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申报的2MW以上风力发电机组主传动齿轮箱关键技术开发及规模产业化项目获省厅2000万元专项资助;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手持智能化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获省厅1800万元专项资助;南通万达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建材行业废气余热发电锅炉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获省厅1000万元专项资助;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申报的超薄金属板精密成形高速全自动成套设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省厅750万元专项资助;美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型MEMS磁传感器的研究和产业化项目获省厅600万元专项资助。据悉,除省里补助外,地方政府也将提供相应的配套补助资金。

  近年来,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努力发挥专业化的投资管理能力和深厚的背景资源优势,持续加强对被投资企业的增值服务工作,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