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际机场进一步加强计算机网络及信息安全管理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20
  一是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与公司24个部室签订了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责任、信息安全规范、考核与奖惩办法。

  二是从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应急响应机制建设情况等方面,对公司办公系统、业务系统、网站系统运行现状和各个环节进行了自查,采取有效措施整治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

  三是组织专人对信息系统安全管理、技术防范、主要软件的使用等工作进行资料汇总和检测评估,进一步掌握了公司网络及信息系统的运行状况和能力,据此修订完善了相关安全管理制度,以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降低安全风险。

  四是加强候机楼互联网服务管理。与商户签订互联网信息安全责任书,一个IP地址仅限一台电脑使用,建立互联网使用旅客实名登记台帐,确保发现不良信息后有据可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