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投组织召开国企民企“统筹共建”恳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13
  为推进国企民企“统筹共建”工作,交流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探讨互利共赢的新途径,8月10日,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举办国企民企“统筹共建”恳谈会,邀请南京科润工业介质有限公司、南京大地水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党建共建单位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锦荣,党委副书记徐克俭,投资部门及党办相关人员,科润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聂晓霖一行4人、大地水刀常务副总兼党支部书记赵红军一行3人参加了恳谈会。

  恳谈会上,江苏高投董事长徐锦荣简要回顾了三家单位结成共建对子以来,在党建共建以及业务合作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在开展创投业务、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方面的情况;科润公司董事长聂晓霖和大地水刀常务副总赵红军分别交流了自去年爆发金融危机以来,两公司及时调整经营管理思路、继续保持业务健康稳定开展的情况,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战略发展思路。恳谈会始终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三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结合新形势下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状况,探讨资源共享、加强优势互补的新途径,推动三方合作向深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