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城投公司项目建设紧张有序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13
  连日来,宜昌市城投公司相继报捷,宜昌北苑桥改造等三大工程全面竣工,宜昌火车东站广场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运河公园等7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点军污水处理厂等6大项目正处谋划之中。

  担负宜昌城区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重任的宜昌城投公司把科学谋划项目,高效优质建好项目,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作为重点,科学谋化,重点实施,使承担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有序推进。一是一批续建工程项目竣工。其中北苑桥改造工程已于6月15日完工,运河路实现第一期工程计划目标。二是一批新项目进展顺利。总投资为53700万元的火车东站广场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运河公园、城乡路、中南路延伸段、东站路、东运路、城东大道延伸段等7个新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通过采取科学谋划,精选队伍,精细施工,全面协调等措施,建设进度比计划大有提前。三是一批储备项目正在抓紧谋划。点军污水处理厂、点军垃圾填埋场、城市污水收集二期工程、西坝污水处理厂、猇亭污水处理厂和猇亭垃圾填埋场等储备建设项目已纳入规划之中,待择时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