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垦全力抗击8号台风“莫拉克”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12
  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已经在福建东北部沿海登陆,并有可能穿过江苏省太湖地区到达苏北地区后入海。江苏农垦所属农场主要分布在苏北沿海,是8号台风可能经过的区域。台风将带来大量降水,对垦区大多数农场的秋熟生产必将造成更大的不良影响,为做好灾害性天气的应对工作,江苏农垦于8月9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抗击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将台风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秋熟丰产丰收。

  目前,江苏农垦各农场抗击台风的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展开。各农场迅速行动起来,部署各项台风防御工作。淮海农场及时组织有关人员,紧急动员、部置和落实防台、抗台工作,并对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进行了分工,并对全场所有条沟进行预降水位,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全场机泵开机排水不出任何问题,对机泵的开机工作,机手的到位、人员安排、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防汛办公室实行24小时值班,严阵以待。黄海农场召开紧急会议,分析当前防汛抗台形势,部署防汛抗台工作,农场成立以场长为组长的防汛抗台工作领导小组,各单位都要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分工,把责任制贯穿于防汛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到级级有压力,人人有责任,保证出现汛情时各项物资及时到位,抢险有条不紊进行。弶港农场向各单位发出了“关于防御台风莫拉克的紧急通知”,要求各职能部门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全力做好抢排暴雨积水的准备,尽最大努力减少各类房屋进水、道路积水和农田受淹。同时组织人员对该公司内建设工地、电力设施、渠道、泵站等地段进行了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