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化集团季戊四醇技术获国外专利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09
  日前,宜化集团申请的“一种季戊四醇的制备方法”在瑞典获得发明专利权。这是宜化集团第一项自主知识产权在国外获得的专利,该技术同时向瑞典、韩国、日本、美国、德国、巴西、土耳其和印度等8个国家提出了专利申请,除已在瑞典获得发明专利权外,现已在日本、德国、韩国等3个国家得到受理。

  瑞典帕斯托公司为宜化集团季戊四醇产品主要国际竞争对手。本专利申请在瑞典获得授权,表明宜化集团季戊四醇生产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确立了宜化集团季戊四醇产品的世界地位。同时宜化集团掌握了季戊四醇生产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为企业将来进入国际技术贸易市场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依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