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煤集团成立煤化工产业技术专家委员会 搭建技术平台 提高竞争能力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07
  6月27日,晋煤集团公司在安徽临泉召开煤化工产业技术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集团公司煤化工产业发展局相关领导及集团公司所属煤化工企业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毅出席会议并指出,煤化工产业的专家团队作为集团公司煤化工产业的智囊库,具有较强的团队和集成优势,对促进煤化工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要求,煤化工产业发展局要做好交流平台的建设,各煤化工企业要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鼓励和组织专家开展工作,做好专家委员会的对外交流工作,创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环境。

  集团公司组建成立煤化工产业技术专家委员会,目的在于调整企业的知识、智能和技能存量,实现企业科技力量的叠加、放大和结构的优化,提高企业的战略决策能力和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