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垦集团召开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02
  为落实江苏省农垦集团公司与紫金保险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稳步推进垦区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的顺利开展,2009年6月29日,集团公司在南京召开了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布置会。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建新、副总经理胡兆辉,紫金保险公司副总裁谢跃、赵颖参加了会议。

  任建新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与紫金保险公司合作开展“联办共保”政策性农业保险,是贯彻落实支农、惠农政策的具体行动,是实现紫金保险公司、集团公司及农场三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加强领导,抓紧推进,即努力做到“三个基本涵盖”,切实把握“三个最低标准”,注重坚持“三个互相结合”,严格执行“三个基本统一”。要先以农场为单位,种植业险种要应保尽保。要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对防灾减损工作取得成效的,将给予奖励。
 
  紫金保险公司副总裁谢跃介绍了为各农场提供的农业保险专业化服务的五大特色:专业高效的管理和服务团队;365天24小时接报案;简化流程,形成理赔快速通道;专人理赔,个案处理制;廉洁服务,接受监督。谢总表示,紫金保险公司将为集团公司和农场提供最优质、高标准的服务,各项工作保证让集团公司满意,农场满意,农工满意。

  胡兆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决策上来。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农场要成立相应的工作小组,由场长或分管农业的副场长任组长,财务科和农业服务中心参加。建立协保员制度,协助处理有关农业保险的具体事宜。三要精心组织,稳步推进。按照集团公司在参保品种、保险金额、参保规模、时间进度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又好又快的完成前期的承保工作,充分体现农垦集团组织化水平高的优势和特点。

  会上,紫金保险公司就江苏农垦政策性农业保险实施方案及保险具体流程作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